tliu2009 發表於 2016-4-8 22:42 ! p; k# n5 E# p* ?, s1 y. |, w 这个希望画面不是4比3的,要不看着很不舒服!
hqq8630905 發表於 2016-4-9 02:42 , m+ S! B. I( `字幕跟说话协调不了
brapentww2 發表於 2016-10-2 00:38 / K0 ?) Q" c( g- ~/ H2 Z3 ? 真的没有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