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shi4728 發表於 2011-10-24 23:59 9 J" j; @- q" j) X+ ^5 @; q. H8 r6 U 确实是经典来的,种子怎么是RAR的呢?求解.....
blueysd 發表於 2011-10-29 14:38 1 Z, m& c( O! O8 [/ g3 H+ p9 [楼主,就是你图里分为CD1 CD2和CD3的那部叫什么名字啊?你给的种子里有吗?是哪个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