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qwwww 發表於 2011-7-14 19:16 , k k8 ]+ i8 M7 P& k( r/ d6 c8 l主的帖子,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。我认为,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,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,就是对谬论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