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5231824 發表於 2013-5-14 12:54 8 e* `) o1 \: Z+ z+ b2 _/ M 初音的话最喜欢的还是雪初音了~: i- B/ o- s0 [8 h3 M8 v9 _! \ ) F4 x1 G1 g: n$ a; Y! ^* ^我老滚5也玩不了了,大概mod起冲突了,游戏都进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