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lei2 發表於 2012-10-13 17:48 * \) S2 N; P7 m% }$ p t* `0 N1 h动画还是有码的。。。
洪舞青冥 發表於 2012-9-24 11:24 5 q8 S ]4 @9 s# d" ]+ F( Y 虽然没有什么剧情,但这部3D却是我第一部看过的3D,虽然过程无聊= =,看的想睡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