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没有卡卡西?
ndsndsndsi 發表於 2015-1-16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没有卡卡西?
想写卡卡西的,但是赶脚没上述的厉害啊
尼玛 鹿丸智商再不碾压对面 还怎么在火影里混啊?查克拉量1的男人
大蛇丸吧,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嘛
我不去认为,只看作者怎么写。
岸本写的就是鼬无敌,鹿丸负责智商。。。